close

換新工作後  整個人輕鬆了起來  看到的人都說氣色爆好

許多檢驗數值也都有好消息  我們的願望應該可以很快實現

生活重心從工作移到家庭後  開始有專精家庭主婦的傾向

 

愛吃  喜歡亂煮  喜歡挑戰新玩意

自從成功自製茶葉蛋之後(其實是為了消耗那已過期的斯里蘭卡紅茶...)

我老公開始妄想  自製吐司  然後我自己想自製饅頭....

廚房的ㄍㄟ 西越來越多  要很大的自制力才能不亂敗家

是說我老公已經吵第二次要買麵包機了...

還要阻止他去敗縫紉機.....

回歸家庭主婦的生活  我老公比我還開心~~

 

這樣單純的幸福很簡單  繼續養身體  繼續做自己喜歡的事

重拾生活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mu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