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診趙醫師說  應該還是黃體素不足的老問題

他建議直接做人工授精 

有年紀了 精準一點受孕  也比較好控制黃體素的補充

他要我身心都準備好  再回去找他

降泌乳素跟降胰島素抗性的藥可以先暫停

但因為要做人工授精  所以老公的精蟲要先檢查

下次回去找趙醫師的時候再看報告

 

 

休養期間  甲狀腺的治療仍舊沒有停 

這時候中醫一改過去小產只有調養1-2週的用藥

讓我密集的喝了4週的水藥

在中西醫一起密集調理下

兩個經期後 104年11月 我又回到台大找趙醫師

特別挑了經期第3天回診  本來是想下個經期後再開始

想說這次先拿降泌乳素跟降胰島素抗性的藥

沒想到趙醫師說  老公的精蟲數跟品質也很正常

現在就可以開始進療程了 不用等下個月喔~~~~~~~

 

ㄟ  啊?  喔!

冥冥之中像是寶寶自己挑的時間  那就來吧!

領了排卵藥(3天份)、雌激素(讓內膜增厚)、小白球、降泌乳素、降胰島素抗性的藥

開始加油吧!

雖然陳先生的狀況不錯 但為了再提高精蟲的品質跟數量 

讓人工授孕的成功率提升  所以陳先生還是有額外補充精胺酸

11/3  經期最後一天 

11/13 照超音波確認排卵狀況良好

11/14 植入精蟲 

11/16 我們自己補做功課

11/25 身體覺得很不舒服  很像經期要來的感覺 總覺得失敗了

      我跟陳先生說  明天來驗看看吧!  如果沒有我就要去找中醫了

11/26 晨尿一驗就兩條線!!!  寶寶又回來了!!!! 先補小白球一天3顆

      上班前先衝去檢驗所抽血驗ß-hCG

11/27 台大回診  趙醫師確認授孕成功  然後就開始擬定安胎計畫

      口服黃體素(小白球)一天6顆!

      自費陰道黃體素塞劑一天2次

      超高劑量的黃體素  就為了好好保住寶寶

      降泌乳素、降胰島素抗性的藥繼續吃到10-12週

      兩週回診一次拿藥

12/21 終於可以照超音波確認著床狀況了

      這天是6週又2天  第一次!第一次!看到胚胎著床!

      這是前4次懷孕都沒經歷過的!

      但大魔王還在等我們  還有下一關的心跳考驗!

      6周胚胎著床

1/4   8週又2天  聽到心跳了!!!

      天啊!好感動!  成功的路終於過了2大關卡!

      接下來就是要好好留心  保護可愛的寶寶!

 

在35歲的最後幾個月  陳Q寶正式來報到了!!!

 

 

【註】

1.我的排卵功能算正常  吃排卵藥只是更確保一定有排卵

  加上我對排卵藥的反應太大  所以只吃三顆就好

2.台大人工授精的費用大概一次是1萬多

3.部落格裡只記錄相關醫療過程  其他的心理求助(宗教等)就不多說了

arrow
arrow

    kuomu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