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只有版主可以罵自己笨蛋...

後面給我呼應版主是笨蛋者...一律海扁到只有「還我漂漂拳」才救的回來

 

只是想切柳丁  老老大不知道為了啥又大送柳丁

只是想補充纖維質  不然我本來就不愛吃柳丁

我的水果刀  我怎麼知道那麼利

切水果、切麵包都很好切  這我知道

可我不知道連手指頭都很好切

 

 

左手食指的皮在那晃阿晃

現在翹著一隻手指頭在打字

一整個就是笨蛋  結果一氣之下也沒吃柳丁了

那我到底在幹嘛???

流了好多血...又痛又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mu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