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的考試院院長突發奇想
想把今年度的榜首都聚在一起  來個經驗傳承座談會
順便頒個獎、拍個照留念一下

 

這對我而言  沒啥太大的感觸 
反正參加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用公假離開辦公室透透氣
然後拿個獎狀、獎品回家給我媽爽一下
就醬~我以為就這麼簡單

原則上  整個座談會也就照我說的  頒個獎、拍個照
資生榜首(各部會裡小有成就的老榜首)跟今年榜首代表經驗交流
然後我就繼續維持低調的個性在會場裡安安靜靜的混一個下午
但是...如果就這麼舒服就好了
事實是  我快冷斃了!!!

今天是這波東北季風最強的時候
考試院在山上  禮堂裡的溫度竟然跟山上室外一樣冷!!
我猜頂多在15~18度左右吧 
我穿了一套羊毛上衣(七分袖上衣加薄外套)
座談會進行到一半  冷到受不了把毛呢大衣穿起來
還是凍到手發紫  完全聽不進去剩下的內容
慘的是好像因為太冷  經痛發作  又沒有藥  一整個下午就是想扁人 
越到結束時間冷氣越冷  明明就沒有人想睡覺  開那麼強幹嘛阿???

算了~抱怨完畢
來看看我今天拿到的伴手禮吧

榮譽狀

榮譽狀 獎狀專用夾

 

個人專屬狀元杯(我很想問這是誰選的?品味真的...只有被擺起來的份)

個人專屬狀元杯-正面 

個人專屬狀元杯-背面 

 

還有榜首考試心得彙集(我有寫啦...寫的很爛就是了)

榜首心得彙集 

 

最後是整個伴手禮的全貌

伴手禮全貌 


座談會開始前夕跟快結束時
我還是有小小的觀察一下各位榜首的模樣
說實話  榜首們都很有個人「特色」!!
起碼5分之4的榜首  都...跟一般人不一樣
(我可以偷偷的說我是剩下的五分之一正常人嗎?XD)

不過有人說過  考上高普考後的基礎訓練 
可是很多曠男怨女的最佳聯誼好機會
也有不少後來結婚的佳偶是在基訓認識的
然後最後拋下各自的男女朋友結婚的...我的前科長就是啦!XD
但我要說的是  今天榜首聚會 
我就已經看到部分看起來很憨厚的男性在利用機會把妹啦
至於他們會不會有下文咧?你問我?我問誰阿?
我後來的腦袋已經凍僵了啦!

本來是想回來寫聽到資生榜首的有趣經驗分享的
但沒想到後來因為冷到想飆髒話
所以就放棄啦~等我身體回溫後再看看還記不記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mu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