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是台中  我們去台中了

話說這天因應可憐蟲要去桃園出差加班

只能過中午才能去趴趴走

 

本來的規劃只是想說不然就去桃園慈湖或石門水庫晃晃吧

可對某人而言  沒有美食的地方  興致缺缺

然後我就努力的想說  不然去新竹城隍廟吧....某人:「還好ㄝ」

我:「還是去苗栗?那裡好吃好玩的很多」...某人:「還好...以前常去」

我:「....」...

某人:「既然你都說了苗栗了...那就再往下一點吧...去台中如何?」

我:「(大驚!)台中哪阿?」...

某人:「東海大學阿!還有那個很多好吃的東海商圈跟逢甲夜市阿」

 

 

SO....就這樣飆下去台中啦

東海有許多不錯的景觀  還有好喝的牛奶

照例  等我把照片整理完再來寫遊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mu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