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案子很多很多  都是又趕又急

很煩很煩~所以決定抽空去放鬆一下

用掉最後兩個小時的加班補休  週四揪團辦老歌歡唱PA

 

唱的很爽  雖然從頭走音到尾

不過目的在舒壓  管他好不好聽  開心就好

而且五個人唱大包廂用小包廂計價  一整個爽

錢櫃還多送了快15分鐘  果然是下午上班的冷門時段阿

 

至於為什麼是老歌PA  因為我發現點老歌大家反而比較會唱XD

不過當場竟然有一首歌  只有6字頭的會唱 

7字頭的兩位妹妹竟然不是沒聽過就是不大會

是怎樣??不是才差2-3歲嗎?

 

喔喔~還有阿  不是我在說阿

小P~你每次唱歌一定要這麼閃嗎??

忘了帶可魯  都快瞎了啦

 

PS.溜班去唱歌是有報應的  據說我同事為了我的臨時案子忙到翻掉

   然後我今天又有辦不完的案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mu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