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ound40-1.jpg  

很久沒看日劇了

某天在緯來日本台看到天海佑希主演的「Around 40」

才看第一集的一半  我就決定暫時先不看

去買DVD一口氣看過癮

這幾天終於有空嗑完整齣日劇

真的好好看好好看!!

天海佑希演的角色  完完全全說出我的心聲

尤其是她一直不停重複說的那句話

「我的幸福,我自己決定!」(私が幸せかどうかは、私が決める)

 

網路上都說推薦20、30歲的女性看這片

我也這樣認為

尤其是30上下的女性

很多時候  這個社會許多不正常的價值觀 

常常會讓30未婚的女性很困惑

好像不朝著大家的期望去結婚生子、嫁個好人家

就好像成為一個失敗者(敗犬?)

就好像會讓親朋好友顏面無光

可是自己的幸福  真的要讓別人來決定嗎?

自己的下半生  是自己去過的  不是那些自以為為你好的人在過的

所以~聽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吧 

「比起在意別人的看法,不如認清自己的想法來得更為重要。」

 

「眼前這瓶水是只剩一半,或是還有一半,這取決於你看事物的角度。」

如果非要成為人人豔羨的對象,人生才算完整,那麼也太悲哀了吧

幸不幸福  真的只有自己知道  也只有自己可以決定

自己的人生應該由自己去規劃  而不是迷失在人云亦云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mu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