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累積很久的蠢事

是說大薯的薪水是進台北富邦戶頭 

提款卡是張銀色、具刷卡功能的VISA晶片金融卡

大薯簽約的國旅卡是玉山銀行的  銀色的晶片白金卡

然後....蠢事就一直不停的發生


蠢事一:

某咖啡店裡 店員換了兩台刷卡機  我的國旅卡怎樣都刷不過

店員很不意思的說可能是刷卡機壞了  可不可以提供其他信用卡或現金

我拿了現金結帳  回到家  氣呼呼的想打去玉山罵人

怎麼卡片才用兩年就壞掉?  而且前幾天才刷卡沒問題的說

電話拿起:「喂~『台北富邦』銀行您好,請問有什麼可以為您服務的嗎?」

「我想請你們幫我查一下我的信用卡為什麼不能用?卡號是:『*********』」

「小姐您好,您所使用的是VISA金融卡,所以要帳戶有足夠餘額才能交易」

「喔!好!我知道怎麼回事了,謝謝~再見!」

 

是低!我一直拿著台北富邦去刷卡 

然後我又習慣把這戶頭的錢都提光光改存其他戶頭 

所以自然沒有足夠餘額讓我刷

我拿著台北富邦的卡打去台北富邦的客服專線  唸完了卡號

從頭到尾都沒有發現我不是使用玉山銀行的國旅卡....

一直到那一句「您所使用的是VISA金融卡」

我才整個人醒過來  發現自己幹的蠢事

 

誰叫兩張卡長的那麼像  又是我最常使用的卡

會搞錯是自然的阿  是吧!是吧?

 


 

蠢事二:

某日  我利用網路想要查詢玉山的國旅卡刷卡累積交易

打開了IE  點選我的最愛  進入「台北富邦」的網頁

咦!畫面不一樣  才三天沒登入  就改頁面  會不會太奇怪了

輸入「身份證字號」、輸入「代號」、輸入「密碼」

咦!輸入資料錯誤 

再來一遍...怎麼還是錯! 一共錯了三次 

正準備拿起電話打去「玉山」的客服罵

仔細一看  咦?網頁上顯示:「台北富邦」客服專線0800*******

....................

我在台北富邦輸入玉山的網銀資料  難怪怎麼樣都登入不了....

 

以上!玉山、富邦 傻傻分不清....

我相信蠢事會繼續...除非有一天我不再使用兩家銀行的產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mu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