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日要上班  假日呆在家被吵  頂多覺得那是因為假日

直到昨天  我因為家裡有事提早回家

從上午11點一路被吵到晚上10點

我一整個快抓狂

 

連在三樓  都會被選舉宣傳車吵到聽不到我家人跟我面對面的講話

議員候選人吵  早就從N個月前電視被某候選人廣告蓋台開始就可以預測

但是這次我家的里長候選人  超誇張的

某一位  不管早上、下午、晚上

用宣傳車加上煙火、鞭炮、打鼓  還有長長的車隊加人龍

騎車被堵過  假日補眠才9點就被吵醒

我真的想摔東西

 

碼的!打死我都不會去投票

想到那些平常日只有老人家、嬰幼兒在家

要被這些沒天良的候選人吵到沒得午睡、沒得休息

我就恨死台灣的選舉文化

 

像現在!外面又在放煙火了 

同一個候選人  從9點到現在11點  已經放了4次了!

一個里很小  拜託不要在這樣惡搞大家!

我頭快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mu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