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無聊碎碎念的文章

有品牌迷思的慎入

 

去年底  百貨公司周年慶期間

表妹拉我一起團購某個名牌(M牌)的粉底液

因為真的價差很大  網路上的評價也都很好

加上我手邊沒有冬季專用的  就跟著敗了兩瓶

用到今年冬季  各剩約莫1/5~1/6的量

 

可是從今年秋季開始  皮膚就一直不對

狂長痘痘  加上因為黃體素一直不足  體內荷爾蒙失調

所以痘子、粉刺狂長也是情有可原

但是!事情沒有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就在我發現我的皮膚越來越黯沈 

M牌粉底液的遮瑕效果快跟BB霜一樣「自然」的狀況下

我決定要換粉底液了  要去找遮瑕力好的粉底液

沒想到這一個念頭竟讓我發現一個驚人的秘密!

 

那就是~

我的粉刺、痘子竟不完全是因為荷爾蒙惹的禍

而是M牌粉底液的「功勞」阿

原來網路上很多人都有反應  用了有粉刺狂長的問題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會  但就是有一定比例的人會

這是每個人膚質的問題~

但偏偏就讓我碰到了.....

 

心一橫  決定不要再用了 

手邊剩下的夏季粉底液(ettusais)先拿來擋

才改用兩天  粉刺、痘子數量就大幅下降  起碼不再有新生的

皮膚也沒有那麼油膩~~

喔喔喔~

原來不是每個人都說好的產品就一定適用於自己阿

 

唉~害我多冤枉荷爾蒙了 

更加深我對高檔專櫃產品的不佳印象

簡單的東西  有時候反而還是比較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mu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