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分別在週三下午及週六跑回去輔大跟成大

一個是20週年慶  一個是10週年慶

都有個共通點

就是學校都變漂亮了

 

兩個都是在我畢業後才蓋新大樓

設備又好又新

每次「想當年」都會覺得當火車頭的學長姐還真可憐

這時候我又要來老話重提

高中第2屆  大學第9屆  研究所第3屆

全部都在10屆以內...有沒有那麼前面阿

 

然後老師們都變年輕了

我覺得是氣色變好  心情愉悅~

還有恐怖的地方

是新進老師越來越年輕

 

成大竟然有新聘一個跟我差不到1歲的老師

我的媽壓...會不會太...

我知道很多同學想忽略這件事

想裝死...不想承認自己老了

 

但...就真的是老了阿...

唉~

 

我...要去大吃發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mu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