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全職上班族  工作常常是忙碌的

所以沒辦法回家就煮熱騰騰的飯菜(其實是懶惰XD)

通常都是周末找一天煮飯解決便當

週間當便當不夠的時候 

下班回到家再簡單的炒個飯、米粉、麵  或來個咖哩飯、乾麵

煮飯很單純的是為了帶自己的便當(不是陳某人的)

沒辦法~大薯這那麼荒涼  往裡面一點的迪化街吃得又貴又不好吃

要是沒自己帶便當~我就只能靠小7或唯一能接受的水餃店

 

最近鼻子過敏的厲害  忽冷忽熱的溫差  讓我鼻塞流眼淚到極點

每天都頭昏腦脹缺氧  永遠都有睡不飽的感覺

上週五陳某人夜間加班到12點  去接他回到家也1點多了

所以兩人整個周末都在瘋狂補眠

沒睡飽+鼻過敏  周末沒煮飯

啊我的便當咧?

 

所以昨天週一下班回家就「簡單」煮個飯

本來想說簡單炒幾菜就好  沒想到....料都備好後...

才發現我竟然煮了七道菜

炒空心菜、青江菜、開陽白菜、煎香腸、紅蘿蔔炒蛋、醬燒雞腿、煎土魠魚

中間還順便洗了衣服....

一個晚上真的很忙很忙~~

也非常佩服我娘當初可以下班回家還煮飯給我跟小黑妹吃

 

我跟陳某人說:

「不會有下次了...以後有小孩...我會在週末就把晚餐要的都備好....」

真的超累~

 

不過~累歸累啦

準備愛心便當、吃的開心  其實是很幸福的~~

不知道以後去新單位  我還有沒有力氣這樣搞....

我只祈禱我能在七點前回到家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mu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