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工作帶回家做的週末  恰巧遇到當女人的第一天

把這當藉口  電腦雖然開著  卻蛇到客廳  看了兩部電影

 

第一部是泰國片:初戀那些小事

(題外話:最近的泰國片越來越深得我心  好笑、好看、也很精緻)

另一部就是之前很夯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都是恰巧遇到電視播放  沒刻意選

卻剛好看到兩部不同立場的青春校園戀愛劇

 

「初戀那些小事」是以女生為主  寫出學生時期酸酸甜甜的暗戀與曖昧情懷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則是以男生為主  描繪出狂妄春春下的少男情懷

兩部都有讓我捧腹大笑的情節

但因為我是女生  所以對初戀那些小事的共鳴比較多

會有很多很多回憶湧上心頭~

想起那些呆呼呼  又像彩虹般綺麗的青春~~

哈~哈哈~

那些年就沒讓我那麼有感觸了  除了發現大堆頭的驚喜以外

我只能說  有很貼切的表達那時候的「臭男生」

 

年輕很好  年輕的衝動讓大家都有屬於自己的荒唐歲月

沒有走過那些懵懵懂懂的過去  怎麼會珍惜手上得來不易的幸福~

 

ps.然後我還在部落格裡打混....我還沒打算開始工作....明天準備完蛋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mu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