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近日有許多業務,會與分局同仁接觸
這時候我發現我的致命弱點....
那就是我很容易會被媽媽型同事打敗......
我說的打敗
不是被他們弄得哭笑不得
而是當媽媽型同事用『媽媽式』的半命令口吻
我就好像小孩子怕被媽媽處罰似的乖乖聽話
他叫我往東 我不敢往西 
看似『拜託』實則『要求』的業務 不敢不從

我還跟同事說 我一聽到那些媽媽型同事的聲音
就好像覺得我媽要念我 好像下了魔咒似的只敢說是...
這是所謂小孩子的天性嗎???

PS.所謂媽媽型同事是專指年紀可以大到當我媽的同事...不是泛指所有當媽的同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mu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