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7月初 在結束連續五天的高普考惡夢後,
歷經中暑、痛經等一堆壓力症候群
我在心底吶喊~我需要出去充充電阿!
所以就在某個燠熱的夜晚
與小黑妹聊著聊著
重複每年答應他的事情
考上就帶他去日本玩
想起若寒跟樂樂媽分別在05年與06年
在日本的清水寺與東大寺幫我求了「合格御守」
該自己親自去還願吧!
不過每年都說等考上去還願
似乎有點誠意不足

今年考第三年了 壓力更勝以往
不如今年真的就來去日本還願吧!
讓神明感受我的誠意阿!
SO…當下就跟小黑妹決定今年一定要去日本
來個日本自由行吧~

查了一下 清水寺在京都 東大寺在奈良
都是日本的關西地區
等等 那個東大寺
好像是18年前我第一次出國時就去過的地方ㄝ
興致有點被降低了 因為要去去過的地方
不過 我一直告訴自己 我不是去玩的
我是去還願的!!!

好吧!既然無論如何都一定要去
那先來決定日期吧!
不想請假 剛好九月有中秋四天連假
那就趁那四天去吧

請教過樂樂媽 
去廣德旅行社查詢機票跟飯店訂位情形
要命!才七月下旬ㄝ!
中秋連假的前後都沒有好機位了
只剩下晚上去跟清晨回來的機位
再看看機票跟飯店的價格
四天加一加 剛好是別人跟團的費用
我的媽呀!我是窮鬼ㄝ

不行!為了要還願 還是決定跟媽借旅費去了
不過為了省錢 還有機票的因素
以及業務忙到焦頭爛額 根本沒心思去規劃自由行
那就跟團吧!

問了問旅行社 連假前一天與第一天都有團
都是關西地區的
可是第一天才出發的 沒有奈良的東大寺!!!
什麼!怎麼可以沒有奈良的東大寺???
我就是要去還願的!不可以不去!
還好連假前一天出發的有我要的京都清水寺跟奈良東大寺
所以就定啦!

9/21-25「大阪京都奈良神戶螃蟹美食奢華五日遊~美食加強版」
團費31800 兵險2800 付現金一個人可省500
所以加一加一個人團費是34100元
不含每人一天250元的小費(含導遊跟司機等)
共計1250的小費

就這樣~準備前往日本囉!

後記:
1.最後還是沒考上 所以還願之旅變成再次祈求保佑之旅
2.旅費回台灣後要分期還我媽的
3.我發誓 我剛開始根本沒發現那是「美食奢華五日遊~美食加強版」
4.小黑妹是我的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mu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