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很久了 終於狠下心買囉~
可以打30孔 適用最大可以到A4尺寸


前幾個星期  在整理一些考試資料  看著一堆參考資料凌亂的紙張
實在苦惱要怎樣有系統的整理與翻閱  
實在不想花錢花時間送去裝訂   而且又不確定就不會再增頁了
所以一直尋尋覓覓看看能不能有更好的文件整理工具

終於 讓我看到有趣的多孔打洞機 就是可以DIY活頁裝訂的工具
最大可適用A4尺寸 最多30孔的打洞機
不便宜ㄝ 一台要850  昨天發瘋 就敗下去了
哈哈哈  超好玩的工具

來來來 看看他到底是怎麼用的
首先這是剛拆開來的樣子  一個量規 跟一個六孔打洞機
說明書上說可以適用B6~A4 最多一次五張


讓我的小肥手來為大家展示


它是用強力磁鐵把紙張牢牢的固定在量規裡
然後把前方的量尺往後翻 只剩下紙張
再用六孔打洞機夾住紙張 把打洞機上的凸點對準量規上的每個凹槽
依序打洞 就可以製作出完美的30孔活頁紙啦
把厚厚的活頁紙穿上活頁夾 就是手工活頁裝訂啦

看到沒  這就是第一次的成果


好玩 可是很累 因為一次最多五張
而我的手勁不夠  四張就很不容易施力了
不過它還是很棒的DIY工具
這樣我就可以分門別類 一份一份慢慢裝訂囉
嘿嘿  好玩好玩

小黑妹說 我可以在家裡開書本加工廠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mu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