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是新手  一堆有點慘不忍睹的串珠珠


成果1:吊飾
第一次串珠就是完成這條  用了非常安全的配色


成果2:吊飾
準備給我媽的手機吊飾  收尾收的很糟 
結果我媽嫌太長  改天會拆掉重來


成果3:手環
準備送給乾媽的生日禮物
就是為了送乾媽生日禮物,所以才開始完串珠
個人頗喜歡這條的
雖然在串之前,並不期待會有好的效果,但最後卻是最成功的一條


成果4:吊飾
也是在準備給乾媽生日禮物的list中的吊飾
並不是很滿意  說不上來  就是有點怪


成果5:手環
喜歡這些大珠珠  並且嘗試用交叉方式串珠
效果真的很差強人意  看來需要多練習幾次才行
本來想留給自己戴 但我媽竟然說 還不賴阿
送你乾媽好了....傻眼!!!

所以上述的除了成果2要給我媽以外
其他的包括試驗品  都包起來準備送給乾媽了
我知道我乾媽絕對不會嫌
哈哈  串了好累


最後是我妹串的  讓我收尾跟修改小細部
結果戴在小黑妹的肥手腕上  還過大
所以...又要擇日拆掉重新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mu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