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股低氣壓籠罩在四周
原因~可說明也可說不明
只能說  我們家的女生太習慣把所有壓力都往自己身上扛
即使跟自己無關 但還是習慣全攬在自己身上
然後搞的自己喘不過氣來  又不愛對外求援
最後就會對周遭的一切失去希望
接著放棄一切  另尋出口

就像是宿命輪迴
不停不停的發生在我們身上
現階段的我
才剛逃離一段喘不過氣的感情
正慶幸自己可以學著放棄  
學著不再把事不關己的壓力往身上攬
所以  抱歉
我沒有力氣去協助任何人走出來
我只能顧好自己  想辦法讓自己開心
也不想去跟任何人解釋我的選擇
只想對自己負責

「捨去一些  得到會更多」

不該自己扛的壓力  就學會卸下吧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人生要過
不必去在乎為什麼這個人沒有照自己的期望去做
有的時候因為自己的看法造成過多無謂的關心
反而讓被關心者及自己都造成身心龐大的壓力而不自知

我就是我  你就是你
多愛自己一點  多替自己想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mu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