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楞站起來.JPG  

哈哈哈~我有阿愣了喔

 

某天下班回家

收到一個包裹

狐疑的問某人  我沒買東西阿

他說:「這是驚喜!」

 

 

amazo出的阿楞.JPG  

打開寄送包裝

進入眼簾的是amazo.jp的小盒子

「幹嘛去日本買書?又不懂日文」

PS.我這大眼仔  沒看到阿愣的貼紙

阿楞特製標籤JPG  

 

 

打開盒子長這樣.JPG  

再繼續打開

喔喔喔喔喔

是阿愣!!!

是我最愛的四葉妹妹裡的阿愣

 

哈哈哈哈~超high的

阿愣ㄝ!

還是阿愣amazo限定版

5月份在日本獨家販售

某人好幾個月前就訂了

就等著5月給我驚喜!

 

來看看打開包裝後阿愣吧

拿起來底部有阿楞的說明卡片.JPG  

把透明盒子拿起來 

下面有阿愣的說明書卡片

說明書卡片的正面是阿愣的臉喔

卡片正面是阿愣的臉.JPG  

 

 

阿楞正面.JPG  

裡面有附一個底盤 

可以讓阿愣站起來

這款阿楞有8公分高喔

這是阿愣的頭

阿楞的頭頂.JPG  

阿愣本來就是用回收紙箱做成的機器人

所以整個造型就是個紙箱啦

阿愣的背面

阿楞背面.JPG  

 

這個阿愣做工很仔細喔

不虧是海洋堂的玩具

每個縫隙都看得出做工很細

連描線都不馬虎

小小的易碎標誌也都有照實畫出來

 

阿楞的眼睛可以發光.JPG  

喔喔~阿愣的眼睛會發亮

四葉妹妹漫畫裡

投錢就可以讓阿愣有電力、眼睛發亮

這個限定版的阿愣側邊有個開關

可以讓眼睛發亮

 

海洋堂的玩具有個特點

就是有可動關節-「山口式輪轉可動關節」

所以阿愣可以自由動作

阿楞的手腳可以自由動作.JPG  

 

哈哈~我有阿愣啦~~

超開心的

 

PS2.突然想到某人送我今年的生日禮物還沒寫

    就留給下一篇吧!對~是玩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mu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