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了好多好多事情

負面的情緒常常籠罩著

雖然那都與我無關 

或者  最多最多也是間接有關

但那都不重要

 

有的時候在想

聽那麼多幹嘛?

圍繞在那麼多煩雜喧擾的聲音之下

只會讓自己的心更亂

 

有的時候

適時的把耳朵關上

不該聽的  就不要聽

不想聽的  那也可以選擇不要聽

每個人  該聽的  是自己心底的聲音

 

人是複雜的動物

人與人的相處與交際更是這世上無敵的難題

但我們都有選擇的權力

選擇一條  讓自己走起來開心的路

 

何必在乎別人怎麼看自己

何必在乎別人怎麼講自己

別人的想法與我何干

老話一句

「日子是我在過  又不是你們在過

如果我覺得這樣很開心  那不順你們的意又何妨?」

 

不是自閉  而是我選擇珍惜懂我的人 

不是怪胎  而是我是獨一無二的我

 

沒有什麼  比開開心心過日子還要重要

就像鬼太郎之妻裡面的布美枝說過的那句話

「我們沒有錢!可是我們是笑著過日子!是笑著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mu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