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單純的想做自己
單純的把自己的本性展露出來
無關是非  只是想忠於自己
我的改變已經這麼多年了
只是都沒有人發現
早就不是大家眼中的乖寶寶了
只是沒有人願意承認罷了
只是沒有人願意去面對心目中的模範生也會叛逆、不照大家的期望走
所以你們需要一個指責的對象出口
需要一個可以用來解釋的「他一定是被帶壞了」

呵呵~
當了28年的乖寶寶
今年趁著人生中的重大轉變
一點一滴的順便讓你們知道
我不一樣了~

兩年前~
我開始掙扎、開始面對真實的自己
開始接受我一點也不完美
也就在那時就開始調整自己
默默的調整自己的價值觀
默默的修正自己想要走的方向
就在今年  終於甩開那壓的我喘不過氣的大包袱
可以不用再受傳統的束縛
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知道要大家接受我的改變
是要一段陣痛期的
為大家而活的我
終於可以開始為自己而活
不想去在乎冷言冷語的評論
不想去在乎沒有理性的瘋狂指責

我只想讓自己開心
只想給自己一個喘息的空間
只想開始過屬於自己的生活
不需要對任何人負責
只要對自己負責

請接受我的轉變
請接受我不再乖巧的事實
我的叛逆期只是來晚了10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mu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