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嚷嚷著要甩肉也滿一年了
當初是為了陳小馨的婚禮而開始的
現在小馨也為人妻了
那我甩肉的成果呢?
體重:-6公斤
腰圍:-3吋
肚子:-2吋
臀圍:-2.5吋
手臂:-0.5吋
大腿:-2吋
小腿:-1吋
體脂肪:-4%

整體成績仍不甚滿意
尤其是堅強的手臂掰掰肉跟頑固的蘿蔔小腿
努力個半天,仍是很不爭氣的只減掉0.5-1吋
距離我的目標體重  還有2公斤
接下來就不設目標時間  瘦到目標體重就會停止

這一年採用的減肥方法
就是漸進式的縮小胃口與加強運動強度
每天早餐、午餐都正常
青菜吃多多  其他類食物均衡攝取
看過我的便當的人就知道啦
一直都是營養滿分又美味
調整的只有午餐便當的飯量
白飯從原來的一碗半縮到半碗
晚餐的部分就是從下午開始餓了就吃
手邊有什麼就吃什麼
(尤其是澱粉類的,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吃到五點半前就全部結束
除了水以外就不再吃了

運動的部分  反正就是挑自己喜歡的運動去做
減肥期間曾為了讓體型看起來好看
有上過救國團四個月的「體適能瑜珈」
後來因為時間無法配合的因素  就停止課程了
改成在家裡自己跳有氧舞蹈
一週二到三次  每次20分鐘
也會依照當週自己的身體狀況調整頻率跟每次的時間
太累的時候  就改成每週一次20分鐘  或是其中幾次只跳10分鐘
但有時候覺得自己吃很多或是精神狀況不錯  會突然變成一週跳四次

其實減肥不外乎就是「少吃多動
也只有這方法才能健康的瘦而不復胖
個人是喜歡「斤斤計較」的
每天早晚量兩次體重
通常一天內會有一公斤的變化
但是要是超出這正常一公斤的誤差範圍
如果突然增加個半公斤或一公斤
我就會很慎重的看待那不小心迸出的肥肉
立刻增加運動量或減少攝取的熱量

女人阿~減肥就像是一生的志業
唉壓壓
健健康康的瘦最重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mu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