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了~衣服開始薄了  再也遮不住冬天囤積起來的脂肪了

話說前年底突然的爆瘦~讓我見到有史以來的最苗條的自己

但身體也搞砸了~壓力還真是個害人不淺的東西

然後也徹底明白  自己其實不適合當個變態瘦子

要有一點點肉肉  看起來才會將將好

(因為我瘦會先瘦臉阿~一整個就是看起來很無神)

 

壓力解除後  上班也正常了  心情也愉快了  不用再擔心東擔心西

所以開始努力養身  第一次努力「復胖」!

我看應該會是這輩子唯一的一次吧XD

一個不小心~一年多過去了 好像復過頭了

挖咧~這下又要跟天下大多數的女人一樣~「減肥」啦!

 

不過現在身體底子不好  不能太激烈的減肥

只能縮一點點的胃口  重點要加強運動

連WII FIT都買了~卻沒多久就又丟一邊了

所以嚷著要塑身到現在  體重只有因為新陳代謝差  不停往上升

還沒漲停板阿~真慘

 

看到很多認識的都紛紛加入中醫針灸減肥 

大多成效良好  不容易復胖  對身體也不會有負擔

原理就是利用針灸促進新陳代謝  嚴格飲食控制

但粉貴~平均10次療程要4-5千

嗚呼呼~這可不是現在我可以負擔的阿

最重要的是  我還在用中藥調養身體

如果貿然的去針灸減肥 

可能會被我現在的中醫師罵到臭頭~可會影響治療效果低XD

 

唉~女人阿~

當初變胖的時候  也是花好多錢吃東西養肥肥

要瘦的時候  也是得花好多錢去甩肉

怎麼胖也要錢、瘦也要錢咧

 

我看我還是乖乖的找誘因運動吧

我沒有要瘦多少啦~只是看的那油膩膩的肚子跟大小腿 很不順眼

頂多少個2-3公斤就好了  重點應該是要「塑身」

不想為了這2-3公斤花錢買新衣阿~

我想穿回去那些短裙、短褲阿~~

 

說這麼多  不如回去面對體重機  認真運動卡實在

 

PS.粉久沒寫「甩肉中」系列文章了....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mu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