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月圓人團圓

就說圓了圓了圓了阿~還要繼續圓阿?

 

所以胖子二人組趁著中秋天氣好  去運動啦

因為某人說很久要把腳踏車騎去公司  說了N個月  卻不見動靜

某人的「理由」是:「等天氣涼一點~」

中秋前一天  他受到某種刺激  下定決心要把腳踏車騎去公司了

 

還好中秋這天很涼爽  放假日的下午路上人車也不多

就這樣「悠悠哉哉」的從三重出發騎去公館啦

 

某人這大老爺嫌我騎的慢 

殊不知  我騎的那台很難騎!!! 騎得又慢又不穩

搞到最後我的屁股超痛的 

最後實在不想在騎回三重(某人說是因為他不想載我)

就請我家人順道載我們回家囉

 

雖然騎的很累  但是很舒服 

我爸笑我說:「你應該已經把一年份的運動都用運動完了吧」

 

運動運動!雖然現在屁股很痛  但是~運動還是很不賴的啦

 

喔~忘了說~晚餐跟我家人一起吃牛排店  吃到撐死

所以中秋夜還是不免俗的~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mu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