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小手跟開學有關係?
由於這個週末要跟同事去苗栗遊玩
為了晚上的餘興節目
下班特地去雜貨店買了兩支愛的小手
本來想買8支 人手一支 剛剛好
但店裡只剩兩支 問老闆還有沒有庫存
老闆說沒有了 要等到星期六才會進貨

然後老闆一臉狐疑的問我
奇怪最近這咚咚怎麼那麼好賣
是因為要開學了嗎?

我向他詢問是否有賣其他造型的指揮棒
老闆搖搖頭  跟我解釋
因為其他造型的定價較高 所以他沒有進貨
還說還有一種比較堅固的「愛的小手」
說怎麼打都不會斷掉  然後說我買的這種比較便宜 容易斷
但講了半天 他還是沒有進貨

接下來他竟然看看我  語重心長的說 
「輕輕打 可以打就好 不要打太用力阿」
一副我打算拿來打他兒子的模樣

昏倒 
不能因為這附近有國小 
然後每個來買打人用品的都是老師好嗎?
現在老師哪有那麼變態啦....

還有阿....愛的小手熱賣到缺貨
跟快開學到底有沒有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mu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