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消除考試的壓力 氣質破少年幫相約一起出遊
本來大多數人的考試時間是七月初
但是有一位小可愛直到上星期六才考完
所以出遊日期就壓在上個週末
在大家殷殷企盼下終於登場啦~

在本公司素有「氣質破少年幫」稱號的八位麻吉同事
浩浩蕩蕩的開著兩輛車以及N大袋的零食跟泡麵
手牽手一起去苗栗遊山玩水還有....打漆彈

九月二日星期六清晨六點半 
為了避免沿途不停的有暴肛的壓力
以及顧及全車旅客的安全
我硬是起了個大早 吃飽喝足外加大小解完畢
悠悠哉哉的在八點整出門搭公車前往輔大
與另一位帥氣又認真的駕駛阿足碰面後
立刻前往位於建國一路的格上租車取車

蠢事人人有 一定要紀錄一下
租車登記的時候  那個一直都很帥氣的阿足大ㄝ
竟然拿機車駕照出來登記 
然後笨蛋的服務人員硬是在影印完畢後才發現
接下來就是笨蛋二號我本人  連續寫錯N次公司地址
XX路六樓、XX路九號六樓
「不對啦反正六到十樓都是我們公司的 寫哪一樓都沒差啦」
我連這句話都講出來了還沒發現應該是「六號十樓」
服務員很無辜的說了兩次 「你們都騙我」
好啦!很公平,兩個駕駛一樣笨...還沒出發就先蠢蠢蠢...

接下來在輔大正對面順路接了秋蓉
加了油就立刻飛車前往板橋捷運新埔站接剩下的五位美女
從大漢橋接中和交流道走北二高
在新竹系統交流道轉往中山高
往第一個目的地三義的勝興車站前進

下三義交流道前15分鐘 接到阿足的來電 
「有人要暴肛了...有休息區就進去...不然下交流道就要立刻前往最近的廁所」
天阿!瞬間兩車都加足馬力....再度飛車下交流道
然後就近跟店家借廁所 解決完各位美女的生理需求後
跟店家問了勝興車站的正確位置 繼續朝目的地前進

一路上風景優美  因為假日的緣故所以車流量頗大
大約20分鐘以後 我們就抵達勝興車站 拜訪這有名的古蹟

這時候發生了一件小插曲
就是本人又幹了一件蠢事...
因為太緊張 路邊停車竟然停了N次都停不進去
只好拜託經驗老道的阿足 前往解救

順利停好車就徒步前往勝興車站
路上遇到一個不知名的店家 因為店門前掛了一堆奇怪的風鈴
下面垂釣著一堆祈語的紙條
「我要賺大錢」、「減肥成功」、「嫁個好老公」、「娶個美嬌娘」、「我要上大學」、「我要結婚」等等
大家就瘋狂的跟自己想要的願望拍照
最受歡迎的莫過於「我要賺大錢」
每個人都照完相後  什麼也沒買的就轉頭繼續往前走
(真的很誇張ㄝ...我對那家店的印象只有風鈴...其他的一概不記得)

這天天氣很好 山區也是 太陽很大 照起相來也特別好看

走著走著 看到了軌道跟老車站 大家開始拍照 
這時候 各種奇怪的姿勢都出現了
尤其是到了隧道口  每個人都戲癮難耐 開始瘋狂的演了起來
什麼雙人親子篇、好友篇、情侶篇、姊妹篇、鄉愁篇
一堆有的沒的 還有最經典的出軌第三者篇

終於大家演爽了  肚子也餓了  也被曬暈了
就前往附近的餐廳吃飯
因為太熱了 然後整個早上又都是搭車 所以大家並沒有很餓
點了一些小點心 還有幾份炒板條 跟飲料 就坐下來聊天休息
我點了一杯咖啡冰沙還有一個蛋糕
那蛋糕名字很特別 叫什麼「開天二號」之類的
服務生說就是蛋糕有特殊造型 火車穿過山洞
等端上來後 未吃之前 覺得造型還OK啦
但一吃到一半 才發現 那用巧克力做成的火車 是空心的....
每個人都只有點點點的表情....

等大家吃飽喝足 補完防曬乳
就出發前往下一個景點「龍騰斷橋」
在那裡 發現一家名叫鐵道驛站的咖啡店
店外頭的佈置挺特別的 所以每個人又開始照起相來了
店老闆熱情的出來招呼大家進去坐坐
當然我們立刻閃人....
不過很丟臉 不知道下去的路 還靠店老闆指引以及解說
才知道眼前看到的鐵軌是還沒完工及通車的真正鐵軌
並不是另一個古蹟 哈哈哈
因為還沒完工 所以還有一半沒鋪好 懸在空中
又可以遠佻龍騰斷橋 所以大家在那裡照了很多搞笑的照片
走走拍拍 發現天色漸暗  開始飄雨 時間也差不多了
所以就離開了景點準備前往最主要的旅行目的地 
「谷巴休閒渡假村」
離開前 在附近的小攤販 補充水分 
此時秋文大大ㄝ 買了一杯青草茶 
因為太渴 就用力喝了一大口
不知為何竟然讓他在前往旅館的車上心悸的很嚴重
(PS.阿足事後補充還好喝的人不是他 不然他恐怕無法順利把車開下山)

下山的路並不好開  我因為搞錯方向 還不小心把車開進國小
對!就是不知道哪裡冒出來的國小 我差點直闖他的操場
後來在秋蓉的指引下 找到正確下山的路
可是 此時的山區  開始下起滂泊大雨
視線嚴重不佳 只能看的到前面的車子
膽戰心驚的我 開車第一次遇到這種情形
屏氣凝神的慢慢的跟著阿足下山順利找到台13線
並在四點左右順利抵達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mu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