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9/03星期天 苗栗行最後一天 
有人竟然把鬧鐘放在一樓 自己在二樓睡死

六點半左右 很容易驚醒的我 就起床了
然後Peggy、素瑩、秋文跟整夜沒睡的秋蓉也陸續起床了
七點整 一陣鈴聲大響 翻遍所有人的行李
這才發現靜慈的手機很盡責的啟動鬧鈴裝置
可靜慈此時正在二樓睡的香甜呢!
(PS.靜慈事後補充 他說前一晚就把手機關機了 哪知道科技進步竟然關機後鬧鈴還有作用)

大家陸續起床後 阿足發現秋蓉狀況真的不佳
因此決定緊急送苗栗為恭醫院急診
秋文跟素瑩一同協助就醫

剩下我、若寒、靜慈跟Peggy留在旅館等待後續的狀況
在等待的過程中 我們吃了早餐還有零食
還玩了疊疊樂跟撲克牌接龍
嘿嘿  第一次玩疊疊樂的若寒連輸兩場
處罰是輸了脫一件衣服 他脫了一件外衣後就不敢再脫了
直嚷著說第一次不可以給我們....
(Peggy事後補充說明:若寒!我們等你練好後來翻盤阿)
玩玩接龍後 大家決定直接去醫院跟阿足等人會合
準備啟程返回台北 

中途在竹南車站前面的一家「頑固拉麵店」用餐
說也奇怪 那家老闆真的很頑固
明明就熱的半死 硬是不開冷氣
講了一堆理由 就是不開 也不准關大門 任熱風由外吹入 
大家就在揮汗如雨的狀況下吃完熱湯熱麵
一群人氣呼呼的結完帳跑去隔壁的全家便利商店吹冷氣
事後跑去素瑩推薦的清冰店吃冰 蠻好吃的喔

約莫2點10分 我們一行人就結束行程 啟程返回台北
由竹南交流道走北二高回台北 大約三點就到台北了
這裡我要再次抱怨一下 我那車的真的很沒良心
竟然不管我 每個都睡死了 害我一邊開一邊想睡覺
又不能踢人 不然我一定會把Peggy踢醒 氣死我了!!!

回到台北 大家分頭回家 每個回到家都累攤了
今天上班時 大家都說不知道在累個什麼勁
討論後的結果是...我們都老了...

不過這是一段很美好的旅程 大家都玩得很盡興也很瘋狂
還有很多人沒有過足戲癮  期待下次大家的再次出遊

最後給秋蓉的小叮嚀:
好好照顧好身體喔 
氣質破少年幫等你一起來再度演出最佳連續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mu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