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有三寶~(不是真的立法委員啦)

一志雞排、水煎包跟大腸麵線

這也是這附近上班族的罪惡深淵~

 

我對水煎包還有大腸麵線沒啥興趣

(那個麵線一次也沒吃過...因為個人不愛麵線)

但是那個雞排~天阿~根本就是美食天堂

尤其是雞塊  超級無敵美味又好吃

雖然下午三點半才開  但是不到七點就會賣光光

量大的時候還可以預定喔~

 

今天下午我肚子餓到好想吃  感謝善心人士幫我去跑腿

讓我好滿足好滿足好滿足阿~

 

以後離開這裡  去新單位上班  可能就很難吃到了

那位善心人士以後願意跑腿幫我送到愛國東路或塔城街嗎?

很順路的啦~

如果中午能幫我順便送立法院的自助餐便當

我會更感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mu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