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正式捧鐵飯碗的第一天

滋味阿~戰戰兢兢的

畢竟是新單位阿  大署阿


我這笨蛋~第一天上班就搭錯捷運方向

(我不是台北人...我不是阿阿阿阿阿)

還好一上車就發現了  下一站立刻下車換方向

不過這樣也多花了十分鐘才到公司

接下來整個早上就是在忙報到  填一堆  永遠填不完的表格

不知不覺中  竟也到了中午時刻

超感動!整個CDC公關室的伙伴們都來陪我吃飯

真的無敵感動!!!


因為電子郵件帳號一直沒申請下來

所以我整天沒有電腦可以用

就是沒帳號不能開機~~~~

更甭提MSN、上網了

下午科長跟我介紹業務後 

我就乖乖的  把93年起的紙本業務資料都看完了....

還把整個座位整理完.....

一整個覺得....好悶阿~


習慣在公關室大聲喧鬧的日子

習慣大家從這端喊到那端的喧嘩

但新單位  因為辦公室人多  空間也大

大家都很「尊重」彼此~一整個安安靜靜的

悶到我一下班就衝回CDC去娘家大聲吵鬧~

像是個被老師罰不能講話的小孩終於可以開口似的


看看我在新單位的業務

可能需要很長一段時間適應了

要開始「放慢腳步」~

這對已經習慣四年在CDC衝來衝去的我

可能是最大需要挑戰的問題


呼~這裡人都很好相處  但就是太安靜了啦~

好想哀嚎~我想念CDC的每個人阿~

(連X副今天都在想辦法叫我調回CDC....別鬧了好嗎?真的要留下來,我當初就填了)

希望未來一切順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mu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