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餅  

在我那長長的待辦清單裡

最先搞定的竟然是西式喜餅!

提親前~因為訂婚日期已經出來了

訂婚當天要看到餅  所以就想說可以去看了

 

在我還沒結婚前  我娘的同事、一票看我從小長大的阿姨叔叔們

就已經放話說我結婚  他們要吃漢餅  西餅吃膩了

另一個跟我說要吃漢餅不要西餅的是樂魚麻

她是家人以外第一個知道我要嫁人的~

超感謝她給我無敵多結婚的參考資訊  不厭其煩的幫我解惑~

樂魚麻我愛你~~~(羞)

 

但考量漢餅的保存期限 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漢餅

所以決定以西餅為主  然後長輩的部分再加一盒漢餅(日頭餅)

本來想來點特別的  選個現在很夯的手工餅乾吧 

鎖定好幾家都在台中

就決定趁雙十連假去台中時順道去嚐味道

 

當初找了三家  最後因為行程太趕 還有店家太早關門等原因

我只看到了一家  而且是最貴的「月X戀人」

她的蛋糕真的很好吃~殘念的是單價很貴!沒有啥折扣!

我只好悻悻然的放棄手工餅乾的念頭

 

我們的餅數雖然沒有很多

但150盒西餅訂下來的金額也很壯觀

苦惱很多天後  最後決定不要找自己麻煩 

還是去看那些連鎖西餅店吧 

因為西餅吃起來都差不多  所以只要看哪個外盒自己喜歡就好 

姓郭的本家  餅我吃膩了

剩下的外盒跟內容物  我就只想看禮坊跟依莎貝爾

某天吃飽晚餐  跑去三重的喜餅街(正義北路一整排)

先進去禮坊後 遇到了超棒的接待員

服務態度好  親切溫柔又不強迫任何東西

然後我看中的「典藏摯愛-雙方」剛好有特價優惠  優惠期只剩兩天

請小姨丈確認店家給的是最低價格後  隔天立刻下訂

 

禮坊啥都送 

六色喜糖  禮香炮竹(雙份)  奉茶專用茶具組  奉茶用茶盤

喜糖盒  喜卡(我不要~全換成喜糖盒)

還大方的給我8包巧克力當喜糖

喔~禮坊跟七七乳加巧克力是關係企業  所以他們家的巧克力很好吃~

聽說新娘不可以吃自己的喜餅  所以禮坊還多送我一盒給我自己吃

 

西餅很快就解決了  那超麻煩的漢餅咧?

從淡水的新X成  台北的十X軒  滿X堂  到台中的聯X

我真的快試吃餅到吐了

某天想說晃去公司附近的李亭香吧

本來是要買給提親時家裡用的點心

沒想到一吃之下驚為天人

她的咖哩肉餅好好吃~比我最愛的基隆李X  還好吃N倍

就決定是它了!

葷的就是咖哩肉餅  素的就是鴛鴦麻糬Q餅

PS.我不喜歡芝麻大餅  我真的吃膩了~~

 

挑選喜餅感想:

新人不要自找麻煩  買的過程開心就好  合乎預算 

合自己的口味(如果真的沒送完  還是要自己解決阿!)

這樣就好~

不停的試吃...最後...會膩、會圓低~ 

 

最後~還是希望大家都喜歡我們選的餅~

接下來~就要進入提親階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mu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