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大了點  淚腺也較不受控制了

 

週六的早上  等著出門加班的空檔

喵到電視正在做王永慶、王永在兄弟的專題報導

王永在的一句「阿兄~」

他心痛飆淚的迎靈~我也莫名其妙的跟著落淚

 

 

以前十幾二十出頭老覺得自己是冷酷無情的人

不管劇情、事件再多感人  我就是一滴淚也掉不下來

就算是魯冰花  我也一樣不痛不癢

 

 

但隨著年紀增長  生活經驗的累積  情感的神經好像加倍敏感 

電視新聞隨便一報  我就可以紅了眼眶

大家都哭的海角七號  我也沒被放過  看兩遍哭兩遍

 

 

我的媽壓~我還沒四五十ㄝ  小孩也還不見蹤影ㄝ

怎麼會變的那麼易感傷阿?

我快成為名符其實水龍頭的愛哭鬼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mu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