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弟說:

「學姐~你這時候來報到上班,是來幫大家搬家的喔?」

 

沒錯!我才剛搬到新單位上班

又要打包搬家了~

搬到一個很邊陲的地方

(唯一祈求:附近餐飲好吃一點、便宜一點)

 

 

辦公室又是在老老大們的隔壁

我猜以後一定又會上演 

三不五時X老大跑進來:「那個...你們辦一下」

 

 

說到打包~我的位置有N個前人遺留下來的東西

我完全不知道要怎麼整理

因為不知道哪些該丟哪些不該丟

全部帶走?那裡空間聽說小很多

 

我要坐在箱子上辦公嗎?

請問可以拿把火都燒掉比較快?

 

 

頭大頭大...我要一年內要搬幾次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mu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