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話~我真的不愛吃巧克力

除了吃巧克力立刻胖以外(當天一定胖一公斤)

我本來就不是很喜歡吃太甜的東西~我比較愛酸的

別再沒事說我愛吃酸的就代表懷孕了

有看過那麼大的肚子生了十多年都生不出來的嘛。

 

 

言歸正傳~

不愛吃巧克力  卻很愛巧克力布朗尼蛋糕

為什麼?不知道ㄝ~

平常熱可可一口都不喝的我

卻偏偏狂愛這蛋糕

尤其某次在Friday吃過以後  驚為天人

從此只要去餐廳吃飯  甜點只要可以點這道  就一定不會錯過

目前還沒吃到令人失望的

 

 

天冷的時候~除了火鍋、炸雞可以暖身的料理

不知怎麼低~最近狂想吃這道甜點

看藍的網誌親手做~就更想吃啦~

可我沒那麼「厚工」...

重點是做失敗了不知道要丟給誰吃

(TO小黑妹:這次我有良心喔~沒在叫你收尾囉)

 

 

期待歸期待~懶鬼還是懶鬼

就讓我繼續在這裡痴心妄想可以吃到這道美味的甜點吧

 

 


後記:

哈哈哈~文章一貼出
某位善心人士就帶我去買美味的蛋糕啦
超好吃~不甜又綿密

有被感動到捏
特別查到好吃的店帶我去買的喔
感動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mu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