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尚玩家的影響真大  每次看完就想立刻去吃

週末又跟著節目的腳步跑去饒河街夜市增肥啦

 

 

這次沒照片~臨時起意去的

夜市人爆多  吃都來不及了  沒空照相

人擠人的饒河街  我們吃了:

1.魷魚大王~綜合不辣魷魚(饒河街120號):

魷魚真的很鮮脆、醬料(沙茶、蒜味、醬油)味道不錯,一份100,可以內用、外帶或次「邊走邊吃」。份量很大~吃完這份就已經半飽了。

2.福州胡椒餅(饒河街29號前):

外皮很脆、很香酥,內餡的肉很甜、蔥味很夠、胡椒味不重(我不喜歡胡椒味太重的),一份45,排隊排到天荒地老,但很值得吃,吃一個就會飽了。

3.下港的臭豆腐、蚵仔煎(饒河街189號):

這間也是排隊排到很誇張,臭豆腐(炸的)一份3塊要價45(小貴!),蚵仔煎一份50,臭豆腐味道很不賴、夠酥、夠香,加入泡菜一起吃,味道很棒,可惜泡菜不夠酸(我喜歡再酸一點的泡菜),建議可以再加點辣吃,味道會更過癮。蚵仔煎的太白粉不會很多,蚵仔份量夠,醬料味道也剛好,值得吃~不過裡面的青菜有點少...XD

4.冬瓜茶:

不會太甜~用來解膩剛好,可惜在我心目中冬瓜茶第一名還是台南的義豐冬瓜茶。

 

這些東西吃完就已經超飽的~很殘念的是我一直想吃甘泉豆花,可是到的時候已經收攤了(不知道是沒開還是收攤),那時候才不到七點捏!!!

還有那個土地公廟旁邊的蚵仔麵線、油飯、肉羹~我一直想試試看他們家的油飯,可惜阿可惜!我連店面都沒看到就已經放棄排隊了

這種天氣應該要吃藥燉排骨~很殘念的是人也多到不想排隊~

 

等下次非假日再來補齊那些沒吃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mu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