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吃到傳聞中的騎樓義大利麵了

之前我一直嚷著要去吃  純粹是因為有名聽說好吃

週四晚上  有了空檔  就溜去吃啦

 

 

整家店都是單點  沒有套餐

所有麵條都是同一種  沒的選 

好像是細扁麵吧(我搞不懂這種麵條的名稱)

總共有六種義大利麵  還有甜點、湯、沙拉跟飲料

每種麵都是170  飲料是120

 

 

店在永康街公園的轉角  用餐的位置則是在店面隔壁的第三間

在店面跟老闆點完餐後  就到獨立的用餐空間去等待

用餐的地方挺乾淨的  小小的不大  假日總是被擠爆

還好那天是平常日  所以人不多

不過冷氣很強  我的麵沒多久就冷了

 

 

來看看餐點吧  點了「騎樓肉醬」跟「松子青醬」口味

騎樓肉醬是牛肉跟豬肉混合的肉醬

不是我吃的  所以我不知道味道如何 

(我不能吃牛肉咩...)

永康街騎樓義大利麵 

 

 

至於我的松子青醬捏

濃濃的青醬  上面有幾顆松子還有蒜頭酥

青醬跟蒜味都很濃  還有厚厚的一層油

剛開始吃覺得味道有點淡...還去拿起司粉調味

再吃幾口  ㄜ...說真的...好鹹、好油

味道太重  不知道是裡面的奶油還是哪種調味料

讓我的胃開始起胃酸  吃沒幾口就開始不舒服了

 永康街騎樓義大利麵

 

來看看最後的這一口麵吧~閃閃發亮~超油的

盤子上都是油.....

永康街騎樓義大利麵 

 

某人說:「好像是地雷店阿!!」

我:「不能同意你更多!!」

 

接下來是飲料  早知道裡面有提供水

我們就不會點貴森森的飲料了

一杯冰伯爵紅茶跟一杯熱的綠茶

紅茶的部分~我覺得還OK  某人覺得很普通

永康街騎樓義大利麵 永康街騎樓義大利麵

綠茶~用天仁茗茶的茶包  這就沒啥話可評論了

但太貴了!!!

每喝一口  就有五元、十元飛了的感覺....

 

 

結論:滿意指數很低~名不符其實

雖然隔壁桌的白酒海瓜子看起來好很多很多

但是  應該啦~不會再來吃吧~

 

下次會繼續挑戰好吃的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kuomu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