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又是食尚玩家害的

我看我的肚子很難消下去

雖然有增胖的需求...但怎麼都只在肚子上

脂肪可以再往上一點點嗎?

 

言歸正傳!週六又跟著食尚玩家的腳步跑去淡水吃吃喝喝

這次品嚐了有名的「黑店」跟去淡水必吃的「可口魚丸」

天氣真的是.....!@Y&(!#&(R...冷到爆!

一定要來個高熱量食補~才能滿足兩個愛吃鬼的幼小心靈

 

 

淡水黑店-招牌 

 

 

「黑店」位於淡水中正路一段82巷

從淡水捷運站可搭公車到「油庫口」站下車

往前走個30秒就可以看到巷口

假日的話...跟著長長車籠或人潮走就可以找到

淡水黑店-店面外觀 

我們點了排骨飯(小)、雞腿飯(小)還有一份小滷蛋,就是鳥蛋囉

基於還想去老街吃其他美食  所以就沒點他們有名的魯味

還好沒點!該死的浩子阿翔!看他們吃排骨飯吃的那麼輕鬆

等到上菜後  我們兩個傻眼!!!怎麼那麼大碗???

這是小的ㄝ~那大的呢?

極度建議  如果不是大胃王或是正在「轉大人」的學生

或是還想吃淡水其他美食者~

兩人同行只要點一份排骨飯(小)的  然後再單點一份排骨或雞腿即可

不然~就會像我們一樣~撐死!

 

 

淡水黑店-排骨飯(小)  

 來看看這傳說中的排骨飯(小)吧  油油亮亮

小的一份75元  肉醃的味道夠  排骨炸的也不會老 

肉的厚度也夠~不會薄薄的只讓你塞牙縫而已

外層有一點甜甜的~是糖!是糖阿!

搭配下面的炸醬飯  很下飯~很好吃

 

 

淡水黑店-雞腿飯(小) 

 再來是我點的雞腿飯(小)一份80元

下面一樣是炸醬飯  雞腿的外皮炸的有點過頭  太乾了

但是肉質還是很嫩  不會跟外皮一樣乾乾的

不過雞腿的肉醃的不是很夠  我覺得味道有點淡  也不夠鹹

店裡大家好像都點排骨飯跟魯味  沒幾個點排骨飯以外的

哈~我下次應該會直接點排骨飯就好

 

 

淡水黑店-炸醬飯 

他的炸醬飯有單獨賣  小的一份45

飯上鋪了酸菜、炸醬  炸醬甜甜的  不會很鹹

酸菜切的很細  不會太酸  味道剛剛好

連不愛吃酸菜的某人都說這樣味道剛剛好很下飯

 

 

淡水黑店 

最後是一份10元的鳥蛋

味道OK啦~就普通的滷蛋  配飯不賴

 

我最後當然沒把飯吃光  大概還剩三分之一吧

可憐某人了~他吃完自己的還要幫我收拾殘局

然後後面所有的美食...他都快吃不下了

 

 

20081206淡水老街的耶誕樹 

老街上有布置耶誕樹喔  還有星星的裝飾

大家都停下來照相  當然還有人在耶誕樹後面排隊要吃那個胡椒餅

(我想吃阿阿阿阿...可惜肚子好撐)

 

 

 

回老街後  因為天氣太冷還有太撐的緣故  逛了好久的街 

只在離開淡水前  跑去每次我一定要吃的「可口魚丸」解饞

熱熱的一碗魚丸湯(30?35?...忘記價錢了) 

湯頭很清淡  魚丸很香

個人認為整個淡水的魚丸只有他們家的最好吃

最後還外帶一包魚丸(100)跟一包肉包(10個100元)

不過因為天氣太冷~趕著喝熱湯  離開淡水後才發現忘了拍照XD

 

 

暖呼呼的離開淡水~增胖行就到此為止

20081206淡水老街的耶誕佈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mu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