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到嚴重感冒及其他因素之下

已經好久到處吃吃喝喝了

耶誕夜這晚~興致一來就去吃個燒肉吧

因為是耶誕夜  根本定不到位

就直接去現場吃囉

 

這家吃到飽的燒肉店叫做「九斤二」

總店在南京東路

我們選的市市民大道店

在靠近延吉街的那頭

也就是整排燒肉火鍋店的那一段

 

每人399(外加一成服務費)吃到飽-火烤兩吃 

我們點了海鮮火鍋  吃完可以換另一種鍋

(店裡還有麻辣鍋、養生鍋等等) 

火鍋裡面有花枝、高麗菜、豆皮、火鍋豆腐、魷魚及滿滿的蛤蜊

後來我們又加點了燕餃、蝦子及高麗菜

市民大道九斤二燒肉-海鮮火鍋 

 

烤肉的部分點了:

梅花豬肉、骰子牛肉、骰子豬肉、花枝、牛肉(忘了叫麼名字)

牛小排、豆乳雞、蝦子、天婦羅、深海花枝、杏包菇、香菇、松阪豬肉

還有可以現吃的熟食  點了蛤蜊絲瓜及一口小香腸

自助吧有飲料(果汁、汽水、熱咖啡)跟冰淇淋

醬料在桌上自取  有日式紅味磳、蒜容、特調醬汁還有辣椒醬

市民大道九斤二燒肉-梅花豬肉 市民大道九斤二燒肉-花枝 市民大道九斤二燒肉-牛肉(忘了叫麼名字) 市民大道九斤二燒肉-牛小排、豆乳雞 市民大道九斤二燒肉-骰子牛肉 市民大道九斤二燒肉-蝦子 

 

我覺得把特調醬汁加上味磳醬  味道不錯  清爽不膩

至於烤肉的部分  牛、豬、雞的肉質是挺新鮮的

但是蝦子就不夠新鮮  也不夠甜 

天婦羅就是甜不辣  我超愛甜不辣的

可惜太大塊了  烤一烤還會澎起來 

味道還好~可能因為太厚了  吃起來挺膩的

香菇也很大塊  很多汁 

松阪豬肉比梅花豬肉厚~我覺得梅花豬肉烤起來比較好吃

普通花枝跟深海花枝的差別~就是後者很厚很厚

然後骰子豬肉很厚  怎麼烤都烤不熟  所以最後都放棄了 

市民大道九斤二燒肉-杏包菇、香菇 市民大道九斤二燒肉-天婦羅 市民大道九斤二燒肉-深海花枝 市民大道九斤二燒肉-松阪豬肉

 

火鍋湯頭不錯~但是滿滿的蛤蜊是怎樣?

半鍋火鍋都是蛤蜊ㄝ  我還單點了蛤蜊絲瓜 

整晚覺得自己一直在吃蛤蜊

另外那個一口小香腸  就很普通~沒啥好評論的

 

市民大道九斤二燒肉-蛤蜊絲瓜 市民大道九斤二燒肉-一口小香腸(熟的)

 

市民大道九斤二燒肉-冰淇淋

冰淇淋味道不錯(我沒吃,這是某人的評論)

飲料我是喝冬瓜茶  還好啦~不會太甜

 

耶誕夜滿滿的人  當日每桌限時兩小時

我們近八點吃完  後面就已經滿滿的等候人潮

整體而言  是挺普通的一家店

兩個人火烤兩吃會太撐  多一點人會比較好

這次算是很普通不特別的食記~期待下次的美食之旅囉

 

arrow
arrow

    kuomu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