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死的微軟
一直沒辦法跟自然注音8.0相容
不能在IE裡面輸入中文
一定要在記事本或WORD打文字才能貼上

那天想說是不是因為我的自然輸入檔案有問題
就卸除重灌舊版一點的  結果我的電腦差點死當!
VISTA歧視舊版的軟體
灌了6.0版的自然後  連我的ie都相衝不能開
到現在還解決不了  想灌8版去覆蓋也不成功
一定要我移除6版  但要移除6版  卻一直跟我說正在使用中要先關閉
哪裡在用啦?  連輸入語言區都移除了還說我在使用
反正現在就是整個自然輸入沒辦法灌到我的電腦裡  也沒辦法移除
然後完全沒辦法用中文打字

至於現在為什麼又可以?
那是因為我正在用一個以前從來沒用過的新酷注音輸入法
來暫時解救我不能打中文字的困擾
可是ie還是跟中文輸入不相容  還是得在其他地方先打好字貼上
恢復原來狀態罷了  起碼比整台電腦都不能輸入中文來的好多了
不要告訴我只有重灌才可以解決阿阿阿阿
新電腦ㄝㄝㄝ

氣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mu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