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人的冷笑話有越來越冷的趨勢

決定特開專欄以表重視!

 

我:「ㄟㄟ...小7現在有早餐特惠...我偶爾會買咖啡,要不要順便幫你買麵包比較便宜?」

某人:「好阿~」

 

我:「有芝麻肉鬆派司跟皇家奶酥派司...你要哪一種?」

 

某人:「我要70歲的.....」

 

 

我:「???????」

 

 

 

 

 

 

 

 

 

 

 

 

 

 

 

 

 

 

 

 

 

 

 

 

 

 

 

某人:「就『肉鬆』阿....XD」

 

 

 

冷到無言...只好寫出來讓大家一起吐槽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mu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