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市真的是罪惡罪惡罪惡的深淵

我竟然連吃四天的夜市!!!

可是...真的抵抗不了阿

一切都是要從上週日的板橋南雅夜市開始說起...

 

 

話說這天寫報告、然後又在備援狀態(還兩人一起備援喔...夠慘的)

枯燥無聊的等到晚上近六點才被宣告解禁

這時候決定去夜市發洩吃飽才會開心

台北市有名的夜市好像都吃的差不多了

決定擴大版圖往台北縣邁進  所以第一站就是板橋南雅夜市啦

 

板橋南雅夜市入口  

 

板橋南雅夜市就在南雅東路上  整條南雅東路都是夜市範圍

去夜市前有作功課  可惜這夜市最有名的蚵仔之家跟麻油雞都不是我們的菜

但我們還是有吃到不少的美食

 

 

阿國蝦仁羹 

先把整個夜市走完才決定第一家下手的「阿國蝦仁羹」

現在有推出組合餐  任一個羹+乾麵  合計50元

我們點了土魠魚羹+乾麵組合

阿國蝦仁羹-乾麵 阿國蝦仁羹-土魠魚羹

土魠魚羹魚肉新鮮不老  可我覺得有點鹹  某人覺得還OK

乾麵的部分我覺得太鹹了  份量是剛好  麵條本身還算有咬勁不會爛 

可能是上次在大甲吃的土魠魚羹+乾麵同樣組合太讓我驚豔了 

所以我一直挑剔這家的味道

 

 

南雅仙草 

 因為吃的有點鹹  所以跑去買飲料解渴

相中「南雅仙草」 在夜市中段  遊樂場附近

點了一杯仙草凍鮮奶(就是整塊仙草加牛奶)35元

如果想點仙草條就請點「仙草冰鮮奶」

這家的牛奶都是用林鳳營喔  仙草口感很好  味道很香 

可是...因為太大杯~喝粉久XD

老闆人很親切  大推的一家店!

 

 

隊長芭樂01 

 南雅仙草的對面就是隊長芭樂  好多人在排隊阿

整條南雅夜市有好多攤在賣芭樂

想說也去給它買來吃看看  買了原味的2顆30元

芭樂都是先醃過然後現切  包之前還加了一些鹽水(?)

味道還不錯  芭樂很新鮮  很脆  我放到隔天再繼續吃都還很OK

隊長芭樂03 

 

 

阿亮沙威瑪01 

 再往前走一點就看到一樣人很多在排隊的阿亮沙威瑪

買了一份原味不加洋蔥的試看看(不加洋蔥純粹是我個人喜好問題喔)

只有賣雞肉  一份40  它的醬料很特別  比較鹹  但很香  有說不出來的香料味

某人直說好吃  我也覺得很不賴~

阿亮沙威瑪03 

 

 

東山鴨頭01 

東山鴨頭02 

這天臨走前某人又買了東山鴨頭回去當宵夜  點了兩塊豬血糕跟一份大豆乾

他說味道普普  他說還是東海的東山鴨頭好吃

(大哥~你來亂的嗎?)

 

 

南雅夜市並沒有就這樣結束了  因為  因為  著了魔的兩人隔天又來了

因為南雅夜市實在太大了 假日人又太多  

所以隔天下班又回來找美食

本來是想找那個傳說中可以自己夾菜的蒙古烤肉

因為資訊沒有收齊全  所以根本沒找到

 

南雅鐵板燒-店門口 

最後看到了南雅鐵板燒  覺得看起來好像還不錯  就進去試看看囉

點了洋蔥雞肉跟蒜味豬肉  各120  白飯、湯、飲料(冰紅茶)吃到飽

味道很不賴喔~雖然很油

雞肉挺嫩的  豬肉也炒的很香很入味

讓我最開心的是有滿滿的青菜(高麗菜、豆芽菜)  吃的好滿足

如果胃口不大的  可以兩個人點一份然後加20元  一樣可以白飯吃到飽

它的位置有分有鐵板跟沒鐵板的 

可以坐到有鐵板的然後請老闆開火保溫

南雅鐵板燒-蒜味豬肉 (蒜味豬肉)南雅鐵板燒-洋蔥雞肉 (洋蔥雞肉)南雅鐵板燒

 

因為吃的太飽了  所以逛完整條夜市  就只有選擇吃甜點結束

忘了店名的一家豆花店  裡面的刨冰跟豆花料都可以自己加

開心加多少就加多少  我們點了綜合豆花  可以加三樣料  35元

因為一開始不知道可以自己加  就請老闆娘加了花生、粉圓跟(芋圓+地瓜圓)

豆花本身普通  可是它的糖水是黑糖的  很香~

綜合豆花 

 

 

喔喔~忘了說 

最近愛上打彈珠的兩人  只要夜市有可以玩的  就會跑去過癮一下

我這笨蛋玩到傳統的打彈珠  還以為要全部串在同一格才厲害

結果根本就是看有幾排的玩法...一整個笨蛋 

但老闆很好心的還是給我們兩罐小舒跑喔

 

 

就這樣連續兩天的南雅夜市就告一段落啦~

嘿嘿~因為後來有看到傳說中的蒙古烤肉店~

所以我猜~不久的將來  我們應該會再跑回來啦

 

 

阿?連四天夜市之旅的後兩天咧?

寧夏夜市跟萬華夜市咩~

晚點再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mu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