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阿~

感冒的時候不要做太多困難的事情

為了澳客版小黑妹  10分鐘前我在電腦前發生了一個大烏龍


因為小黑妹的MSN灌了那個萬惡的新版  所以一整個不能用

我只好灌SKYPE  結果想註冊的名字很多人用

連碗粿都有人用!!!

我只好用跟網誌一樣的名字去註冊

結果竟然也有人用!!!!

這可不得了了

連這麼複雜的英文都有人用(其實也只不過是中翻英的名字)

到底是誰???

誰盜用我的名字???


三秒後我就懂了

那個盜用名字的人就是我自己

因為

因為...

因為....


好像很多年前我也曾為了若小鈺要去美國唸書而註冊了一個SKYPE帳號

好像~就是用這個ID

果然~按忘記密碼

就真的把帳號救回來了

一登入看到那個N久前的照片

嚇都嚇死了....


我想~我應該是得流感病的不輕

連腦袋都被病毒入侵  一整個沒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mu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