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931.JPG 

我的部落格  應該有些人很關心小黑妹的現況吧

那我就來個實況轉播吧

 

1/19(週三)台灣時間上午8點的飛機起程前往墨爾本

                    下午2點到吉隆坡機場等待轉機

                    中間有6個小時的空檔  可是因為NB插頭不合

                    所以他的NB只用了兩個小時就沒電了

                    然後他就很無聊的在那裡繼續等待

                    (虧我之前還讓他帶好多電影跟花媽咧~完全沒用)

                    晚上8點  我接到小笨妹的來電 

                    他的公車一日券弄不見了

                   所以我趕回家幫她連絡代辦  看如何處理

1/20(週四)台灣時間上午5點  我爸接到小黑妹的電話 

                             說他平安抵達墨爾本了

                    上午9點30分  小黑妹來電 

                    他說他已經在寄宿家庭  洗好香噴噴的了   

                    台灣手機會暫時開著  有事可連絡 

                    但請考量電話費很貴  要打的請斟酌

                    小黑妹說寄宿家庭的主人是個有潔癖的老太太

                    我說你只好配合人家啦~ 

                    晚間7點終於跟小黑妹視訊啦 

                    房間看起來不錯  有點像飯店~哈

                    然後也教會我爸跟小黑妹視訊啦~喔喔

                    剩老媽還沒  明天晚上繼續~

                    小黑妹加油!

 

以上未完待續  有最新進度會立刻更新 

小黑妹你要自己來更新也口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mu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