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上班 看到有趣的畫面

(阿訂婚照咧?等一下啦~先讓我寫其他簡單的文啦XD)

 

有些人會帶尾戒  大部分的目的都是要防小人

我自己也有帶  有沒有效果不知道  反正也帶習慣了

大部分的尾戒都比較樸素  頂多一顆小水鑽  或一些小裝飾

也都是細細小小的款式為主 

 

但我今天一早  看到一大朵花的玫瑰金尾戒

手一伸出來就會只注視在他手上

第一次覺得自己的小碎鑽婚對戒都輸了XD

 

這是帶在誰手上?

帶在一天到晚出問題  一天到晚給身邊人找麻煩的同事身上

應該是這幾天才帶上的  之前沒看過

看到她的尾戒  讓我想起大薯5樓某間房間裡的某個小姐

人人避之的秘書  也是很愛把人搞得七葷八素的傢伙

她手上有個更閃的尾戒  戒面大概有1公分寬

滿滿的水鑽  閃到旁人的眼睛會瞎掉

 

這兩人都是辦公室最愛帶給人麻煩的事主

都不約而同地帶上最閃的尾戒

我看不是防小人  是把自己變成最大尾的小人

這樣哪還會有小人來找它們麻煩?XDXD

 

所以尾戒防小人?要看大小啦~

尾戒越帶越大的要注意

說不定你才是大家想防的那號人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mu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