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自己有種個性很討厭

就是對於不對盤的傢伙

一開始會先忍耐忍耐~然後直到有一天....

 

忍到一個不行  神經就會斷掉

然後就會整個大爆走  

就再也無法接受那個人的一字一句  一舉一動

就連表面的和平...也維繫的斷斷續續

 

或許一開始就錯了

一開始就不該忍讓

不該給予不認同的行為「包容」

所以才給對方「我以為你可以接受」的錯覺

總以為大家都是成熟的人了

偶爾發洩一下  「互相」阿~

 

但總是有白目的傢伙  得寸進尺 

以為世界繞著她轉  以為自己真的是公主

以為全世界的人都要捧著她、呵護者她

以為自己的長不大可以被所有人「包容」與「諒解」

如果只是在自己的範圍裡這樣耍賴~我可以閉眼不管

但就是有人會把公主病徹底執行  讓身邊的人不得安寧

嚴重時還會影響他人 

 

不能講  不許講  暗示性的提點也不行

講了會一哭二鬧三上吊 

就會說「你們不懂啦  我那麼可憐了  你們應該同情我才對」

我說阿~大家都是人生父母養的

誰說我就一定要認同這類的行為?就一定要被「凌虐」?

為了不自虐  不想幫忙擦屁股  不想被影響帶動情緒低潮

所以我選擇對這類人物保持距離

給我自己安靜的空間

 

每個人於公於私都有自己在忙碌的事情

選擇不講  不代表這個人就過得很清閒

只是避開眾人的目光 安安靜靜愉快的忙碌著

反正我天生不是公主命

不習慣一點一滴都被眾所矚目 

 

拉哩拉雜講一堆

就是要說  對於那些不對盤的傢伙

一討厭上  就回不去了....

而且會是一輩子的討厭

 

努力學著視而不見  努力告訴自己別跟它們一樣討厭

喔!對了!那些討厭的傢伙常常最後都發展成一個樣~

長的嘴臉最後都快一樣了

有人說...這是太監的嘴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mu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