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準備中的新人幾乎都會去非常婚禮(veryWed,簡稱VW)網站

或是PTT的結婚版作功課

在那裏也可以看到許多人的婚紗照

這對選擇婚紗公司是一個很重要的參考

 

我從9月開始看VW看到11月中

對於婚紗照看到都快爛了...

但總是沒有一家會「跳入眼」那種驚豔感

直到在常逛的部落客網站看到他的婚紗照還有推薦內容

回去翻在VW裡少之又少的作品

再去網站確認後~

決定選擇這家少人知的「賴岳忠攝影

 

10月底就去賴岳忠攝影現場看過一次、了解服務內容

本來還不想那麼早下訂  想再多看幾家

但怎麼看就是不滿意

我跟陳某人都不喜歡外拍  很早就決定只要棚拍

棚拍功力很重要  要如何抓住兩個人的微妙互動

真的只有賴老師拍的...深得我們心

以人為主  強調細膩的互動

而非時下流行大大的布景及..

(不會講啦...我只覺得怎麼哪一家拍的都一樣...)

 

為了不耽誤文定需要的婚紗禮服進度

所以...就在11月中下定啦~

簽約那天...還發現他們有店貓

一隻很美、脾氣又好的白波斯

拍照時候也在會喔~

超開心的~

 

完全彌補我們不能帶貓一起去拍的遺憾

(我無法想像兩隻笨貓大鬧攝影棚的畫面...抓破禮服...可是要付很多錢的阿)

 

準備期待選禮服、拍照的結果吧~

喔喔喔~

我都忘記要減肥了....

聽說拍照時間選在2月底

中間有個減肥的大敵人...過年!

不敢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mu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