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親完之後  未來婆婆提醒我要去買一雙新的鞋  訂結婚要穿

必須是包鞋  粉紅或紅色皆可

我在vw網站上看當很多婚鞋都很閃亮亮

也聽過很多人說他們的婚鞋結完婚就再也沒拿出來穿過了

所以在選鞋的時候  花了一點功夫

最近又剛好遇到各大百貨週年慶

所以就先觀望了一陣子

確定要買的鞋子  等新光三越站前店週年慶開始就衝啦

 

IMG_0338.JPG      

登楞~這是我的Ea粉紅婚鞋 美吧!

 

CIMG6294.JPG 

IMG_0336.JPG 

IMG_0337.JPG  

鞋子前端還有軟墊  非常好穿

有結婚要的粉紅或紅色元素  還有很閃亮的小水鑽

但整體看起來又不會太搶眼 

平常上班搭牛仔褲或出席宴會場合搭小禮服也都很適合

我超愛得~~

打完折2480!

 

CIMG6292.JPG    

實際穿在腳上長這樣(我的腿超浮腫的)

 

又解決一項任務啦

接下來...應該是要挑文定的禮服了...

 

後記:

那個新光三越站前週年慶滿伍千送伍佰

我當天換了11張禮券  果然週年慶是準備結婚的好幫手阿

不過我只有一雙婚鞋跟其他一千多的小東西而已

剩下都是我爸跟陳某人的整套西裝、皮鞋

還有我媽我妹的小洋裝貢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mu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