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新娘應該要減肥

聽說我的蝴蝶袖很嚴重

但陳某人每次都不當一回事!

 

陳某人會在我試訂婚禮服的時候偷拍下後面拉鍊拉不上去的窘樣

(是前一個穿的新娘太瘦啦!!)

但下一秒就會去買雞排來揪我一起吃!!!

大家評評理!這樣過不過分?!

 

昨天晚上要去買喵喵的用品

陳某人說要去寧夏夜市吃晚餐

兩人合吃了一籠蒸餃+一碗滷肉飯

竟然又跑去吃一碗紅豆湯+燒麻糬....

超好吃....但....熱量也超高!

飽到我整個想在地上打滾

 

更過分的是  晚上11點陳某人肚子餓了

竟然拿起超香的餅乾  在我旁邊吃了起來....

 

難道註定要當肉肉的新娘?????

我不要啦~~~~

 

陳某人你不要再誘惑我了!!!!

明年之後再找我吃雞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mu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