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才發了一篇不同世界

午休結束  就有人傳MSN問我

「聽說你下個月要訂婚啊?」

 

淡淡地回答「對阿」

然後下一句竟是被質問「阿你昨天麼沒宣布?」

 

是說...我又不是名人

我的訂婚也只有儀式  沒有對外宴客

我是要宣布什麼?

婚宴也要到明年6月底才舉行

現在講幹嘛?

 

其實重點在

我又沒有有炸你們???

這三年多都不再出席同學聚會

也都不主動跟你們聯絡了

怎麼還會以為交情還在?

 

不過最好笑的是

聽聞我要結婚

從頭到尾都沒有一句「恭喜」

 

這些同學....我說不連絡還是比較好

 

PS.再次印證!炸人是件很有藝術的事...

   我不會為了要賺紅包錢  不會為了要討回當初包的

   就大肆開炸  我只想跟我想要分享的朋友  分享我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mu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