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12史努比展      

八卦怎麼產生的?

通常當事人都不會知道…

不然就是最後才被通知

 

 

我不知道這八卦傳了多久

但今天老東家有人受不了msn來問我

"聽說你已經結婚了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為什麼我本人都不知道我”已婚”???

"誰說的?"

"你不認識的人,但他很篤定你已經結婚了阿,所以我才覺得奇怪來問你"

靠腰!不認識我還可以到處去說我已婚???

"你覺得我結婚不會炸你嗎?"

 

本姑娘到現在!非常確定!我還沒嫁!!!!

 

籌備婚事才兩個月左右  老東家的人幾乎不知道

所以當我聽到的時候  整個差點傻了

雖然~來問我的人本來就是愛八卦的傢伙

但....我很悶的是...為什麼是不認識我的人在外面亂八卦阿???

 

按!

這樣明年回老東家去放帖  就沒啥驚喜感了!

真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mu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