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其在那裡在乎別人討不討厭你

與其事後拼命的愧疚、討好、彌補

與其在那裡擔心東擔心西

幹麼不一開始就把事情做好呢?

 

不要辯解說都不是你的錯  你也很無奈  你也很委屈

做事的方法有很多種  是你選擇的  就不要找藉口推託

沒有人逼你!私領域跟公領域麻煩請分開

我家8個月的肉丸都長大成熟了  不再幼稚的整天討拍拍

能不能請已經是成人的人也成熟一點

 

覺得自己有委屈  請用自己的嘴巴講出來

別拿別人的嘴來到處宣傳你有多可憐

這樣的你  我真的很瞧不起

 

PS1.我很火!不用來問我這是寫給誰的  眼睛只有眼白的傢伙要是有看到  他自己就知道

PS2.不要再來問我是不是生你的氣!有長眼的都看得出來問題出在哪!按!老娘就是不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mu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